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关于惠民县辛店镇佟家营村党支部原书记王帅等人涉黑涉恶典型问题的通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9 11:42:28   阅读次数:0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职尽责,严肃查处了一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党员干部涉黑涉恶案件。为严明纪律规矩,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现将我县辛店镇佟家营村党支部原书记王帅等人涉黑涉恶扰乱货运秩序问题通报如下:

2016年7月,王帅伙同佟家营村党支部原委员王惠新、佟家营村预备党员王成龙等人成立雷诺物流公司,多次威胁、殴打给辖区某特钢公司运输货物的司机,并打砸货车,长期非法把持该特钢公司的物流运输,严重扰乱货运秩序。2018年6月,王帅、王惠新分别受到开除党籍处分,王成龙被取消中共预备党员资格。司法机关依法追究王帅、王惠新、王成龙及其他涉案人员法律责任。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不仅关乎民心向背、社会稳定,更关乎基层政权巩固、国家长治久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深挖细查、除恶务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扫黑除恶与反腐“拍蝇”工作的结合点,紧盯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地区、行业和领域,重拳出击、精准打击,铁面执纪执法、严肃监督问责,坚决冲破“关系网”、打掉“保护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惠民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中共惠民县纪委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2018年8月29日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