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杨宝亮调研阳光惠民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6 10:08:21   阅读次数:0

 

2月2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宝亮到县农业农村局调研阳光惠民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情况。


杨宝亮实地察看了阳光惠民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功能展示,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平台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宝亮强调,建设覆盖涉农资金的阳光惠民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是全县的重要改革事项,是实现对涉农资金智能监管,从源头上预防和杜绝基层“微腐败”问题发生的有效举措。前期已经进行了模块功能建设、基础数据接入等工作,下一步要进一步做好内部调试和模块调整,查缺补漏,完善功能,确保平台按期投入运行。


杨宝亮要求,在认识上要再统一,进一步提高平台建设对提高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在行动上要再严实,严格工作规范,完善基础数据,确保各项数据应接入尽接入。在成效上要再提升,制定平台长期规划,打造一网统管实现涉农资金监管集约化、一卡办理实现农村财务收支规范化、一证查询实现群众监督作用最大化的“三个一”智能监督平台,真正借助科技手段,依托“互联网+”技术,让监督插上科技的翅膀,打造永久的监督“探头”,推动监督机制不断健全,实现农村基层治理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