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4 13:24:26   阅读次数:0

 




2月3日,惠民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县纪委监委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镇(街道)纪(工)委、派出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镇(街道)2018年度信访工作有关情况以及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并就审查调查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宝亮同志出席并讲话。

杨宝亮指出,随着监察工作向镇街延伸和机构改革工作的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处于新老交替的关键时期。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上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既是对加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新同志表示欢迎的迎新会,也是向因为工作调整离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同志表达感谢的致谢会,更是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的动员会。

杨宝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正确认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发挥好镇街派出监察室这一新机构的职能作用,提升作为监察干部新人员的能力素质,不断强化勇于担当意识实现新作为,切实树立纪检监察干部新形象。要以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为抓手,推动监察监督向基层延伸,规范权力向基层做实,正风反腐向基层深化。

杨宝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春节。同时,要把这次会议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严的纪律、铁的担当、实的作风、新的面貌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三年有突破”的任务目标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惠民县纪委监委)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