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财金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16:50:00   阅读次数:0

 


12月25日上午,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财金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袁海同志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万新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财金集团党委书记陈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万新同志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部署和巡视工作规划精神,结合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实践,加深对政治巡察内涵的认识。财金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提高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认真负责地反映真实情况,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

袁海同志指出,本轮巡察对象和范围为财金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突出“关键少数”,监督检查的重点是“六个围绕”。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陈伟同志表示,财金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认真查找自身和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对账销号,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财金集团党委的工作时间从2018年12月25日开始,时间一个月左右,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一是举报电话:15762111883(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二是寄信地址:惠民县10号信箱(县委第二巡察组收);三是网上邮箱:hmxwxc2@bz.shandong.cn;四是在财金集团办公楼门厅东侧设置了巡察组信箱。

根据巡察有关要求和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财金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电等,重点是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问题,以及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