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石庙中心社区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16:42:54   阅读次数:0

 


12月25日上午,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石庙中心社区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万新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月琴作动员讲话,石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安玉主持会议,石庙中心社区党总支书记孟德涛作表态发言。

万新同志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坚定政治立场,恪守党性原则,提高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认真负责地反映真实情况,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巡察工作氛围。同时要求巡察组严格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严守巡察干部纪律规定,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接受任何宴请,不参加与巡察工作无关的活动。

王月琴同志指出,此次巡察的对象和范围是石庙中心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突出社区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这一“关键少数”,按照政治巡察要求,监督检查的重点是“六个围绕”。石庙中心社区党总支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强化政治担当,端正态度,直面问题,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共同把县委交给的任务完成好。

丁安玉同志要求石庙中心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这次巡察的重要意义,紧紧抓住这次政治体检、思想把脉、行动会诊的大好机遇,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孟德涛同志表示,石庙中心社区党总支将严格按照巡察组提出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要求;严守各项纪律,全力配合巡察;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石庙镇乃至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石庙中心社区“两委”成员、所辖自然村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网格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