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843人参加测试 平均得分92.09分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10:58:29   阅读次数:0

 



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主要领导组成巡考组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宝亮巡考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福江巡考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袁光新巡考


纪委、组织部每场巡考


考前上交手机等通讯设备


考试开始


严肃考场纪律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耿志强认真答题



以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县府督察局局长李赫为代表的全县党员干部认真答题


当场生成测试成绩


“此次测试,我们通过沟通协调迅速组织、线上线下搭建平台、督促指导持续推进等方式,在全县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组织领导有力、效果反响都不错。”惠民县纪委监委党纪法规及德廉知识测试负责人杨爱华表示。11月24日-25日,惠民县纪委监委按照省市纪委相关要求,举行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各镇(街道)、部门(单位)全体在职科级领导干部及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测试。

测试由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和县委统战部共同组织开展、主要领导组成巡考组,纪委、组织部每场巡考,宣传部和统战部穿插巡考,加强组织领导、严肃考场纪律。测试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通过测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纪法规和德廉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尊崇党章、敬畏法律,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测试采取计算机闭卷考试,由计算机从题库中随机抽取80道测试题组成测试卷。测试卷总分100分,及格分80分。其中,登记注册866人、因事因病请假23人,实际参加测试843人,测试不合格19人,平均测试成绩为92.09分,对初次测试不合格人员将择期进行补考。

“纪检监察宣传教育是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职能和经常性工作,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对于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在抓紧、抓牢、抓细、抓实的同时,也会对考试结果运用加强日常监督考核,真正将党纪法规及德廉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全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丁长岭说道。(惠民县纪委监委)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