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县委巡察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6 14:10:00   阅读次数:0

 


11月16日上午,县委巡察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会议由县委巡察办主任万新主持,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丁长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范岳华,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齐向前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五个巡察组组长结合开展巡察工作的实际情况,分别从多个角度介绍了如何提高巡察实效、发现和挖掘问题线索、提高个别谈话质量等方面经验和做法。县委巡察办针对下一步巡察工作开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丁长岭指出,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要发扬“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增强监督本领,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巡察干部队伍;在巡察过程中,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政治巡察,突出“群众利益”,把“两个维护”的责任和要求落到实处,要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善用方法、完善程序,在人员管理、业务培训、资料移交和工作流程方面进行优化,提升巡察质量,在第六轮巡察工作中,把握尺度,巡出声威、形成震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树立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县委巡察办)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