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县委意识形态、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 16:55:00   阅读次数:0

 



11月14日,我县召开县委意识形态、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宝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福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巡视巡察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公布了县委意识形态、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分组名单及任务分工。按照县委巡察工作安排,本轮巡察共派出4个巡察组,对县交通运输局、县财政局、县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石庙镇、皂户李镇以及石庙中心社区、皂户李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认清形势,把握重点,坚定不移把政治巡察引向深入。坚持政治巡察定位不动摇,聚焦巡察监督重点,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以及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巡察干部队伍。对巡察干部严格教育、管理和监督,及时掌握巡察干部思想动态,着力提升巡察干部能力素质,坚定不移打造坚强有力的巡察铁军,为推动县委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