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17:46:38   阅读次数:0

 


9月21日,惠民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培训会。贯彻落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取得明显提升和较大突破。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的通知,邀请县公安局扫黑办作了题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识》的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上级通知和专题授课,掌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点,结合典型案例认真总结学习,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督工作的思想认识,针对薄弱环节,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加强与政法机关的协调对接,对重点涉黑涉恶案件逐案过筛,做到“一案三查”,看是否存在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力、部门单位失职渎职等问题,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同时,要在坚持依法处置、舆论引导和社会面管控“三同步”原则的基础上,强化群众舆论宣传,提高社会各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的知晓度,鼓励群众举报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问题。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各纪检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惠民县纪委监委)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