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宝亮到桑落墅镇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7 14:41:28   阅读次数:0

 


按照全县“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安排,4月2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宝亮到桑落墅镇龙凤集团调研,重点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调研中,杨宝亮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听到企业高度重视环保问题,积极筹措资金加大环保、绿色等设备投入时,杨宝亮说,企业应当加大绿色环保投入,保护好惠民的绿水青山;随后杨宝亮又详细询问了企业对全县发展环境以及职能部门(单位)履行职责情况的意见建议;在得到满意回答后,杨宝亮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职能部门进一步牢固树立发展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针对损害企业发展环境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手软,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