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对通报会意见建议进行集中反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3 17:47:30   阅读次数:0

 


4月13日下午,惠民县纪委监委召集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县人社局、县编办、县政务服务中心,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进行集中反馈。

会议向各单位反馈了在4月12日召开的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上,非公有制经济和无党派代表提出的“态度不好、服务质量不高,一次性告知不到位”等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高度重视服务群众工作,真正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心上事去办理;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努力将各项服务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实现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对中层干部和一般人员要严要求、严管理,最大限度的避免违规违纪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发生。(惠民县纪委监委)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