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3 15:10:39   阅读次数:0

 




4月12日下午,惠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向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党外代表人士通报2017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接受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党外代表人士的批评监督,为大家知情明政、建言献策创造条件。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宝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光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以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征求了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筑牢共同思想根基,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责任。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