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组织召开县委巡察组长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6 17:41:49   阅读次数:0

 





3月15日,县委巡察组长座谈会召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丁长岭,县委巡察组组长刘云涌、李虎、袁海、王月琴、王军出席座谈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万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巡察组组长对前三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通过对标学习、取长补短,各巡察组总结提炼巡察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对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探讨,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可操作性的工作建议。

丁长岭要求,巡察办、各巡察组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精神满满、斗志昂扬地肩负起政治责任和使命。要把握政治巡察方向,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紧密结合基层实际,突出群众利益这个根本;围绕巡察整改落实,突出成果运用这个基础。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站稳立场、守住清廉,树立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最后,县委巡察办对第四轮巡察开展提出建议。万新指出,要探索运用大数据平台,扎实做好巡察信访工作,拓宽发现问题渠道。要严格落实巡察组每日例会等制度,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巡察实效。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