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第三实验学校党支部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3 17:12:28   阅读次数:0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12日,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第三实验学校党支部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云涌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万新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第三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商文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云涌指出,此次巡察的对象为县第三实验学校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重点是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 “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县委巡察组和县第三实验学校党支部的共同政治责任。同时,欢迎对巡察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万新强调,巡察组要严格按照县委的要求,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认真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县第三实验学校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自觉接受监督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商文革表示,县第三实验学校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一定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收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切实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好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举报问题;要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全面提升教育工作水平,为我县教育工作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县第三实验学校的工作自9月12日开始。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一是举报电话:18854362881,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二是寄信地址:惠民县10号信箱第一巡察组(收);三是电子邮箱:hmxwxc1@163.com; 四是巡察组信箱:在县第三实验学校中院(润德楼和启智楼之间)东侧宣传栏位置设置了巡察组信箱。    

根据有关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第三实验学校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的来信来访来电。对反映涉法涉诉、个人诉求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