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畜牧兽医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9 10:30:22   阅读次数:0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畜牧兽医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于8月28日下午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虎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万新出席会议并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德堂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巡察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加强巡视巡察工作作出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县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开展。县委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巡察工作规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同时,欢迎对巡察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万新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县委巡察组和县畜牧兽医局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一定要严格按照县委的要求,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认真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县畜牧兽医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自觉接受监督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乔德堂表示,县畜牧兽医局班子及全体成员将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这次巡察督查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同时,紧扣这次巡察工作的重点,认真反思班子和个人的工作,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扎实做好整改,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加快发展上来,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县畜牧兽医局的工作自8月28日开始。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一是举报电话:1885436288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可接收短信);二是邮政信箱:惠民县10号信箱第二巡察组收;三是电子邮箱:hmxwxc2@163.com;四是在县畜牧兽医局办公楼门前设置了巡察组信箱。

根据巡察有关要求和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畜牧兽医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管干部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电等,重点是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问题,以及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