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第四巡察组 巡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1 17:37:16   阅读次数:0

 


710日下午,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月琴同志作动员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丁长岭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永山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丁长岭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高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认真负责地反映真实情况,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同时要求巡察组严格遵守巡察干部“十不准”等制度规定,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接受任何宴请,不参加与巡察工作无关的活动,以良好的形象维护巡察工作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王月琴指出,此次巡察的对象为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重点是党组主要负责人。对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问题线索,巡察组也一并了解掌握。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 “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县委巡察组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的共同政治责任。同时,欢迎对巡察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张永山作表态发言,要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要通过接受巡察,认真查找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要抢抓新的机遇,加快推进城管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城市管理大发展。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工作时间自710日开始,为期1个月左右。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一是联系电话:18854362880(接听时间为工作8:00-20:00,可接收短信);二是寄信地址:惠民县10号信箱第四巡察组;三是网上邮箱hmxwxc4@163.com;四是在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办公楼东山墙设置了信箱。

根据巡察有关要求和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管干部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电等,重点是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问题,以及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