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十四届惠民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3 09:16:33   阅读次数:0

 

十四届惠民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6月30日,十四届惠民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领导尹常智、杨宝亮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常智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委、市委领导同志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此次巡察是本届县委安排的第一轮巡察,也是县委巡察机构成立以来在全县集中开展的第一轮巡察,大家要牢记县委重托,从严从实完成好巡察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管党治党薄弱环节,提高巡察工作的针对性;要加强自身建设,敢于巡察善于监督,努力提高巡察工作整体水平。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宝亮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轮巡察开局是否良好,关乎今后县委巡察工作的开展是否顺利。他要求各巡察组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政治巡察内涵的精神实质,正确处理好巡察工作与执纪审查工作、干部考察工作以及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之间的关系;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本着全面听、深入看、细分析、重调查、报实情、求实效的原则,不断明确巡察途径,提高巡察水平;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三个重点”,提高巡察质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善于学习,严谨守纪,以坚强的党性和清廉的作风,真正树立起巡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上,纪委负责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殷梅英同志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并宣读了巡察干部“十不准”,组织部分管同志宣读了第一轮巡察工作分组名单及任务分工。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