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县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30 09:31:20   阅读次数:0

 

近日,县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是:

孙武街道邓家社区党总支书记郭利违规操办生日宴和违反工作日中午禁酒规定问题。2016年11月18日中午,郭利违规为其操办生日宴,收受单位同事和同学礼金。期间,郭利和街道司法所副所长冯士涛违反规定,工作日中午饮酒,并酒后到娱乐场所发生争执,造成不良影响。孙武街道党工委分别给予郭利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冯士涛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退违规收受礼金。

皂户李镇安监站副站长宋太祥等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7年1月18日,宋太祥4人到家村进行烟花爆竹执法检查期间,违规接受家村村委会主任马某某的宴请,并违反工作日中午禁规定,造成不良影响皂户李镇党委给予宋太祥党内警告处分,其他参与人员受到相应处理。相关费用已退赔。

通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干部队伍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工作力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继续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和频次,对违纪违规行为严查快处,典型问题公开曝光,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