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开展第二批、第三批科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15:49:55   阅读次数:0

 






4月3日,惠民县纪委监委开展第二批、第三批科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发挥廉政教育的警示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该县各部门(单位)25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赴鲁北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今年以来,惠民县纪委监委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管住管好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坚持把纪律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使遵守党的纪律成为广大党员的自觉行动。通过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不断增强纪律教育的针对性。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力度,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明纪、引为镜鉴。

“三位服刑人员的顶风违纪现身说法让我感触很大。”该县魏集镇党委统战、政法委员许传玺接受警示教育时说。“他们有一步步走出贫穷山村的励志往事、也有头顶知识分子光环沦为阶下囚的反转人生。最终的殊途同归就在于放松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丢失了清白干净的初心。”(惠民县纪委)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