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纪检人·镜头】很不平凡的五年:老百姓的"中国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6 10:30:14   阅读次数:0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惠民县在农业、工业、医疗、体育等各个领域砥砺奋进,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老百姓的梦想在不断实现,“小梦想”汇聚成强大的“中国梦”。

 

 清晨劳作

  晨曦微露,勤劳的惠民人带着自己朴实的梦想开始了一天的劳作。

 

丰收

  三农稳县,惠民县在农业机械化、规模化、区域化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喜悦

  小麦喜获丰收,农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有机西红柿

  现代农业颇具特色,“有机农产品”实现了蔬菜种植零污染、全程可追溯。

 

示范园一角

  实施示范带动。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与国际现代农业接轨,打造“荷兰风情园式”农业综合体。

 

牧鹅

  建立了农业合作社为主要载体,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提高了农民收入。目前,全县农业合作社共有1477家,养殖合作社160家。

 

装备制造业托起“中国梦”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两大产业为主体的新型工业体系。

 

生物科技引领“中国梦”

  生物医药产业以本土医药公司为龙头,引进德国先进的玻璃管制瓶设备,实现德国精湛工艺与本土先进技术完美结合。

 

精益求精的纺织女工

  加快纺织服装、化纤绳网等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步伐,惠民县被授予“中国绳网名城”“山东省体育产业基地”。

 

绳网加工

  化纤绳网成为农民致富的一项支柱产业。

 

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在种花家

  惠民县坚持民生为要,百岁老人收到精心准备的礼物,笑容满面。

 

晨练

  2013年惠民县成立了“太极拳协会”,设立练习站点30多个。先后有20多人获得全国比赛冠军,集体拳术项目四次获得全国比赛第一名,成为独具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

 

拥有强健体魄才能与美好不期而遇

  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出台《惠民县2016-2020全民健身计划》。

  

手工灯笼制作 

  红灯笼、泥娃娃、木版年画……心灵手巧的惠民人民用心描绘着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寄托着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山东省惠民县纪委)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