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用好用活“廉政惠民”微信公众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10:06:23   阅读次数:0

 

近日,惠民县纪委“廉政惠民”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一周年一年来,该县纪委用好用活“互联网+微信”宣教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号设置投诉举报、政策法规、原创时评、通报曝光等栏目,正面宣传、主动发声,增强互动性、扩大受众面,提高影响力、传递正能量,在全县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同时,整合平台,打造网络举报主渠道。将纪检监察举报网站、惠民县纪检监察网举报窗口、廉政惠民微信公众号中的投诉举报模块进行优化整合,积极构建便捷、高效、优质的网络信访举报平台,有效增强群众通过网络反映问题的能力和参与度。1-5月,该县纪委受理群众网络举报共32件,占信访总量的38.1%。

微信用户扫描“廉政惠民”二维码,或查找微信公众号“lianzhenghuimin”即可添加关注。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