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县纪委组织开展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03 15:33:23   阅读次数:0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29日-30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全县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全县800余名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

    针对此次测试,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学习和讨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富金到考点进行了督导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此次测试测出真成绩、考出好作风,进一步通过学习测试把“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落到实处。

    此次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近20部党内法规和行政法规。测试实行网上报名,计算机闭卷考试,当场自动生成成绩,80分及以上测试合格,不合格者一律参加补考。测试当天,参加考试的党员领导干部克服炎热高温,认真答题应试,展现了我县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测试,强化了党员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在全县营造了尊崇党章、遵规守纪、廉洁高效、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经统计,此次测试缺考45人,不及格29人,平均分94.58,通过率96.42%。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