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县政协:开展警示教育传达省委组织部《关于两起买官卖官典型案例的通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16:16:58   阅读次数:0

 

8月30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两起买官卖官典型案例的通报,以两起案例为典型开展警示教育,并就下一步县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松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宗林、魏小蕾、杨君华、王建中、王翠兰,秘书长刘杰参加了会议。

于松利要求,要以这两起买官卖官典型案例为警戒,进一步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形势和今年全县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县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强化党内监督,认真落实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重要情况通报报告、民主生活会、谈话等党内监督制度;着力加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生活纪律,从小着手,细处落实;把学习贯彻省委组织部通报文件作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戒,警钟长鸣,强化党性锤炼和道德修养,坚决抵制“四风”,努力打造一支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政协队伍。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