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经信局:主题党日开展警示教育红脸出汗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7 11:19:20   阅读次数:0

 




近日,在惠民县经信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县纪委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为全体党员和公职人员开展了警示教育培训。

结合党的十九大以后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围绕三个方面开展警示教育。一是习惯于受约束和被监督,要清醒认识监督无处不在。二是适应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形势,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以通报案例和反复重申的规章制度为戒,杜绝侥幸心理。三是正确认识监督,要相互理解、相互提醒,多一些反对意见,多一些红脸出汗。

通过面对面的集中警示教育,分析通报案例,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让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纪国法的威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远离纪律红线。(县纪委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