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农业局: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9 16:57:20   阅读次数:0

 

3月29日,农业局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洪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纪委派驻农业局纪检组组长王月琴宣读了《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和严峻复杂形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保持正党风、反“四风”、治腐败、倡清廉的战略定力,始终做到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

会议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生根;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着力加强内部监督检查,不断提升自我监督水平;加快搭建监管平台,实现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在阳光下运行;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开展廉政风险点自查活动,实现权力规范运行;推行廉政谈话常态化制度化,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

会议印发了局党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党委书记刘洪军与局党委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其分管的科室负责人代表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