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惠民县胡集镇:开局之年率先抓好廉政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19:19:49   阅读次数:0

 

“今天的廉政教育课让我明白了好多东西,大伙的利益千万不能碰,那几个村书记因为侵害群众利益被问责处分,给我提了个醒。我以后要老老实实做人,让为大伙服务的初心常在。”南王村书记张洪军说道。

1月3日,胡集镇纪委对235名机关干部和社区“两委”干部进行廉政教育,督促大家既干事又干净,让清正廉洁贯穿干事创业始终。廉政教育会议以侵害群众利益被问责的案例通报为主,内容涵盖农村党员干部套取惠农补贴款违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具体条款、酒驾问题专题教育以及如何过好一个廉洁的春节。同时针对农村党员干部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廉政12问”,让大家对号入座,认真反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酒驾这个问题提醒的很及时、很必要。春节之前,咱们村里走亲访友喝酒应酬那是很正常的,但是作为农村党员干部,坚决不能酒驾,镇上那个喝酒被双开的机关干部我也认识,喝酒驾车要不得。这事,镇上徐书记提醒的好,管的更好,我给双赞!”东赵村书记张洪堂说道。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