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惠民县何坊街道: 观看警示教育片《秉持初心 警钟长鸣》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5 15:34:22   阅读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机关干部的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2月22日下午,惠民县何坊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滨州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秉持初心 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全市部分干部违纪违法、贪污腐败案件,这些干部因理想信念丧失、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当做自己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走向违法犯罪的深渊。这一个个鲜活生动的身边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警示广大干部在思想上做到警钟长鸣,无论是在工作时间还是八小时之外,都要做到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不越雷池一步,不碰纪律红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影片,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以“片中人”警醒“看片人”,今后将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坚持做到自省、自警、自律,做一名清正、廉洁、自律的合格干部。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