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何坊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4 16:06:31   阅读次数:0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月12日,何坊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2018年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及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自觉对表对标、及时矫正偏差,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坚持挺纪在前,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做到廉洁勤政、担当实干,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细落小,全力防范党员干部越线违规,为何坊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和政治生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瞄准新的目标任务,将全部精力集中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努力奔跑、不懈奋斗,确保今年何坊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何坊街道纪工委 刘欣)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