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胡集镇:召开思想纪律作风“三整顿”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4 10:38:46   阅读次数:0

 

2月11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干部队伍思想纪律作风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会议上播放了《务实担当,奋发有为——努力实现富民强镇新跨越》专题片,总结回顾了胡集镇2018年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展现了胡集镇干部队伍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的工作作风。会议强调当前胡集镇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和作风整顿的目标任务,宣读了《胡集镇思想纪律作风“三整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党员干部提高认识,严格执行;强化纪律,狠抓落实;强化领导,分级负责。参会人员集体学习《胡集镇党委工作十项制度》,认真开展自我反思,梳理自身是否存在不担当、不作为、慵懒散等突出问题,查找原因立知立改,以新理念、新姿态、新作为迎接新的挑战。

胡集镇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结合2018年“三整顿”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查摆分析机关干部在思想、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三整顿”工作。动员广大机关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在全镇形成奋发向上、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实现胡集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胡集镇纪委 曲艺)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