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李庄镇: 鼓干劲 树新风 李庄在行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4 10:36:30   阅读次数:0

 

佳节已过,李庄镇多措并举,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周等活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2月12日结合机关作风整顿周活动要求,李庄镇组织开展了廉政讲话暨廉政教育宣传片观摩会议。

会议上,镇纪委书记蔡新辉做廉政讲话: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螺丝越拧越紧的形势下,党员干部既要认认真真,全心全意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严于律己,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心存敬畏。又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接着,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学习廉政教育宣传片。最后,镇长肖云辉做总结发言: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常态下,党员干部同志们需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李庄镇纪委 时杨)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