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胡集镇:部署扶贫领域作风问题治理暨走访贫困户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8 15:59:19   阅读次数:0

 


近日,胡集镇召开扶贫领域作风问题治理暨走访贫困户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帮扶机关干部走村入户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将贫困户脱贫情况认真核实,对其是否真正达到脱贫标准,有没有出现返贫现象,实事求是找到证据支撑。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体制机制基本建立,政策举措基本出台,关键要抓好落实。但一段时期以来,全国范围内扶贫领域存在的作风问题严重影响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严重侵害贫困群众利益,严重损害党和政府形象。

会议强调,要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打赢作风攻坚战。在脱贫攻坚中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用作风建设的成果促进各项扶贫举措的落实。下一步主要针对扶贫领域存在的“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工作作风不扎实、考核监督从严要求不够等问题展开专项治理。

会后,该镇帮包干部按照会议要求便纷纷进村入户,切实全面掌握困难户实际情况。(胡集镇纪委 曲艺)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