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何坊街道:监督街道9个调整部门的交接账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8 15:41:53   阅读次数:0

 


为确保何坊街道各部门调整后集体资产不流失,保证调整部门财务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确保新任干部顺利履职,近日,何坊街道纪工委对调整后各部门财务交接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保障了交接的真实性和合法性,推进了部门工作的规范化运行。

成立财务移交工作小组。由街道纪工委牵头,联合财政所具体负责街道部门财务审计、监督、移交。做到总账、现金、固定资产笔笔核实,确保每笔款物账目清楚、真实。 

督查交接程序办理财务手续。交接过程中,财务交接工作组、新老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并且制定了详细的交接清单,移交人、接管人、监交人分别在移交清单上签字盖章,街道纪工委参加交接监督。

对新任部门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提高新任干部的执政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增强部门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截止目前,何坊街道纪工委通过开展对移交工作的监督,9个调整部门的财务交接工作已全面完成,各部门财务工作均已正常运行。(何坊街道 刘欣)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