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大年陈镇:微信提醒敲响“五一”廉洁警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8 11:13:18   阅读次数:0

 

微信提醒敲响“五一”廉洁警钟


八项规定树新风

节日更要抵四风

各项禁令须谨记

廉洁自律最轻松

4月28日大年陈镇纪委给大年陈镇机关干部微信群编发廉政提醒微信,提醒党员干部“五一”过廉节,守廉洁。

在重要节点前给党员干部发送廉政微信,是大年陈镇纪委一贯坚持的教育方式。今年以来,大年陈镇纪委把握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微信平台,节前发送廉政信息提醒和微信转载廉洁过节相关文章,今年以来,共发送廉政提醒微信20余条,转载相关文章10余篇,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遵守廉洁自律各项禁令意识,有效预防节日期间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筑牢节日反腐倡廉的防火墙。

“每个重大节假日都会看到镇纪委的廉政提醒,从不‘迟到’,这样的廉政微信,针对性很强,它在我们心里多上了一把廉洁自律的锁,时刻提醒我们要慎思慎独。”一位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

通过发送廉政提醒,在节前为广大党员干部打‘预防针’,提醒他们在节假日期间不放松廉洁自律这根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大年陈镇纪委委员  杨秀青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