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强化监督问责 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4 00:00:00   阅读次数:0

 

今年以来,惠民县纪委切实履行专责机关职能,强化党内监督问责,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抓住日常监督不放松。充分发挥派出派驻机构监督探头作用,采取定期约谈、常规检查等方式,实现监督关口前移、重心下潜。深入开展廉政谈话,采取定向谈和随时谈相结合的方式,对执纪审查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随时谈话提醒。由县纪委常委带队,与全县各镇街、部门单位的班子成员集中开展廉政谈话552人次。严格落实县级党政班子成员向县纪委全会述责述廉制度,推行镇街党(工)委书记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县纪委全会述廉述责述作风活动。7月初,开展了县直及驻惠单位主要负责人半年述职评议会议,73个单位一把手现场述廉述责述作风,接受县纪委委员民主评议。 

用好问责利器促担当。严肃查处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政令畅通,力促工作落实。今年上半年,全县共问责党组织14个,问责党员干部31人。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