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石庙镇:县纪委监委一行到石庙镇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18:29:10   阅读次数:0

 

5月9日,惠民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耿志强,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纪委监委信心中心主任韩春光到石庙镇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该镇党性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运转情况。

石庙镇党性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于2017年2月开始建设,2017年6月开始投入使用。党性教育基地以“回忆历史、唤醒记忆、融入社区”为主题、立足历史、把握当下、面向未来、设置党性教育文化长廊、党建成果展厅两大教育基地,对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专业化、系统化、特色化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基地内设纪律条例、反腐历程、典型案例、忏悔反思等版块内容,内有电视循环播放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职务犯罪的诱因和危害。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永远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从思想上、行动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

县纪委监委调研组一行一并观看了石庙镇党建APP“廉政动态、廉政教育”板块,对农村“三资”管理提出了实质性建议,对廉政教育基地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更新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意见。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