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魏集镇:严把扶贫款发放关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11:03:46   阅读次数:0

 


为保障扶贫资金合理合规发放,4月16日,魏集镇纪委对该镇的扶贫款发放情况进行了督查,从源头上严把资金发放关,确保扶贫工作实行阳光操作。

在魏集镇丁河圈村,该镇纪委实地查看了该村扶贫项目实施运营情况,走访了该村贫困户,向贫困户群众详细了解该村扶贫款发放的时间、发放金额等细节情况。“我们村里的扶贫款都发了,都打到存折上了。”丁河圈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刘建花说道,“我还在村里的扶贫大棚打零工,大棚的基本收入我们也都了解。”

通过此次督查,确保了扶贫项目有效开展,保障了扶贫资金及时发放,实现了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序运转,为全镇阳光扶贫、精准扶贫提供了保障,发挥了纪委的保驾护航作用。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