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石庙镇:定方案 虑长远 办实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0 15:10:15   阅读次数:0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石庙镇纪委受理案件之后,认真分析反映人举报的每个问题,制定工作方案,包括初核方案,谈话方案等,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该镇纪检干部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吃透《条例》的精神实质,对条例中涉及的各类错误做到烂熟于心并加以灵活运用,以熟知《条例》为基础,勤于思考,扩大搜集线索的视野去挖掘线索,排查案源。针对举报问题,纪委办案成员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依据全面搜集掌握案件的证据依据,使每个举报问题的调查都有理有据、证据确凿,做到敢办案、能办案、办实案。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前调反腐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作为最基层一级纪检机关的乡镇纪委,无疑是“打苍蝇”的最前沿阵地。该镇纪检干部表示,会不断加强纪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以人民利益为根本出发点,认真做好查案执纪工作。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