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 县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9 10:28:48   阅读次数:0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28日,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云涌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万新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第二实验学校校长胡宝泉主持会议并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

刘云涌强调,巡察工作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中央巡视工作的有效延伸和补充,是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手段。本次巡察工作将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重点发现以下问题:一是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结党营私、团团伙伙、拉帮结派,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等问题;二是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

三是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任人唯亲、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四是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五是县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万新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县委巡察组和县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一定严格按照县委的要求,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认真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县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自觉接受监督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胡宝泉表示,县第二实验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好县委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建议,将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对巡察组交办的事项,将保证质量,按时办好。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县第二实验学校的工作自8月28日开始。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一是举报电话:18854362881,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二是邮政信箱:惠民县10号信箱第一巡察组;三是电子邮箱:hmxwxc1@163.com; 四是在县第二实验学校初中部教学楼西门口设置了巡察组信箱。

根据有关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的来信来访来电。对反映涉法涉诉、个人诉求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