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开展干部素质提升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9 15:38:30   阅读次数:0

 

开展干部素质提升主题实践活动

 

惠民县纪委在全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纪检干部素质提升主题实践活动,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通过党小组学习、专题讲座、“三会一课”、渤海革命老区红色教育等形式,促使纪检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在委局机关开展“两谈一访”活动,一是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检干部模范守纪要求,提升工作标杆,经常性开展追求“高标准”谈心谈话,在守纪和工作两个层面进行正面引导;二是开展“无问题”谈话,在参加会议、座谈交流等日常监督中,从政治、思想、履行职责、工作作风、道德品质、廉政勤政等方面,随时随地谈话提醒;通过组织主题党日、文体比赛、纪检干部家访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解、互相督促,建立健全科学合理干部考核评价体系,把工作落实作为干部考核重要内容,作为干部使用重要依据,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严防“灯下黑”

建立督查督办工作机制,确保县纪委常委会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贯彻落实,委局重点工作任务按期顺利完成对上级纪委交办重要事项进行建档立卡、实时跟进。制定《惠民县纪委监察局机关重点工作督查督办办法》,全年采取周调度、专项调度、半年通报、年度通报等方式抓好综合督查工作落实。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实效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