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新年第一课”集中培训补齐短板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0 14:49:17   阅读次数:0

 

“真的没听够,三天时间,课程却涵盖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方方面面,对于换届后我们刚刚转岗到纪委工作的‘新兵’来说,绝对是一次提升素质的头脑风暴。”在惠民县2017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结业式上麻店镇纪委书记田永珍说。

针对县镇换届后人员变动大、纪检监察业务生疏等实际情况,利用2月14日-16日三天时间,惠民县纪委组织各镇(办)纪(工)委、委局机关各部室共108人参加集中业务培训。通过培训正视问题、查找不足,聚焦主业、突出重点,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作为、敬业奉献,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实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实际效果。

培训班根据当前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精心设置课程,聘请上级纪委业务专家和县纪委业务骨干,对执纪审查、谈话取证、案件审理、基层信访、党内监督、信息网评和案件监督管理等纪检监察综合业务进行了集中培训,并根据授课内容组织纪检监察知识测试,现场通报测试成绩,及时检验和反馈培训效果。

“课程真是设置到了我们基层纪委的心里去,缺啥补啥,既明确了‘谁来干’的职责范围、又知晓了‘干什么’的任务目标,同时还掌握了‘怎么干’的方式方法,回去就‘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谈到培训的最大收获,大年陈镇纪委书记隋利国说。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