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130余名党员干部赴鲁中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6 10:25:21   阅读次数:0

 


新年伊始,惠民县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行关口前移,发挥廉政教育的预防和警示教育作用,组织全县在职县级干部、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县直及驻惠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130余人,赴鲁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参与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劳动改造车间、探视大厅、服刑人员居所,观看了提醒帮教专题片和两名曾担任党政领导职务的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三观错位导致抵御邪气的能力不够、面对诱惑的定力不强,法纪观念淡薄、党性修养滑坡,最终身陷囹圄、追悔莫及。通过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使他们思想上有警醒、心灵上有震撼、行为上知进退。

参观结束后,该县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切实提高自身免疫力,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同时,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大旗。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