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邮件
开展党员干部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5 08:41:10   阅读次数:0

 

4月1日,县纪委对各镇(街道)、部门(单位)学习党章、准则、条例情况进行集中抽查测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宝亮到考场监督检查考风考纪情况。

按照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机关作风大转变、干部素质大提升”系列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县纪委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党纪内容开展知识测试,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党内纪律条规的基本知识、提高遵规守纪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督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以纪律的刚性约束不断推动作风的整体转变。

各镇(街道)、部门(单位)被抽查党员领导干部共计410人参加测试。




©中共惠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民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56828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2102000158号

“廉政惠民”

微信公众号

“阳光惠民”

微信小程序